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盈新作《马前马前》彩排 带观众一起“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9国话之秋演出季,国话小剧场重整开幕暨青年戏剧人PK营开幕之作《马前马前》,于昨晚带观众彩排。剧中演员带领观众穿梭历史时空,观看北京城的起源,让观众过了一把演员瘾。

  新锐导演黄盈的《马前马前》,纵贯3000年历史,记录了800年北京城的辗转流变。一向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胆创意的黄盈,用‘移步换景”的表演手段,将北京城的牌楼,积水潭,帽儿胡同,团城等北京标志性建筑“装”进剧场。演员带领观众游走在历史与现实之间。

  一贯乐于和观众大搞互动的黄盈,此次更是“玩”到极致。让观众坐在“长城砖”上看话剧,让演员出没在观众之中,与观众零距离表演。观众要配合演员把戏演完。观看演出的70名观众多是年轻人,其中也不乏上了年纪的观众,但大家都对“联合主演”的任务感到新奇而有趣,和演员积极互动,享乐于《马前马前》带来的全新观剧体验。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国话小剧场(东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帽儿胡同甲45号)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0日——11月22日

  票价:180元 100元 50元(学生票 仅限国话小剧场售票处)

  国话销售服务电话  4006—101—101票务总代理: 中国票务在线

  24小时订票热线  400—810—3721010—58601088 

  (English Service) 010—6417784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