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前马前》舞台布景曝光 小剧场演大历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1:56  新浪娱乐
《马前马前》舞台布景曝光小剧场演大历史(图)

舞台布景

《马前马前》舞台布景曝光小剧场演大历史(图)

排练剧照

《马前马前》舞台布景曝光小剧场演大历史(图)

演员带妆上阵

《马前马前》舞台布景曝光小剧场演大历史(图)

演员对戏

  新浪娱乐讯 “09国话之秋”演出季,国话小剧场青年戏剧人PK营将于2009年11月10日重整开幕,《马前马前》将作为开幕之作率先登上国话小剧场舞台。首演将至,《马前马前》舞美设计曝光,北京的文物古迹装进小剧场,上演了3000年历史故事。

  从积雪的嘉峪关长城,忽必烈的宫殿,永乐大帝的华盖殿,长安街的牌楼,团城,后海,积水潭……一夜之间,统统“装”进小剧场。演员用“移步换景”的表演方式,多演区演出,频繁切换角色,扮演历史人物和普通百姓,带观众跨越3000年历史,一起经历北京城的起源。随着马氏家族800年的辗转流变,观众从一个时代瞬间置身于另一个时代,经历每一个时代不同人物啼笑皆非,悲欢离合的故事。

  擅长在舞台形式上大胆创新的导演黄盈,一贯与观众强烈互动。让观众坐在“长城砖”上看话剧,演员带领观众穿梭时空,观众要配合演员把戏演完。 黄盈说“看这个戏估计挺累人的,观众可能先要有开放的心态,有好奇心,要对历史有点兴趣,想了解北京城的建筑,而且又愿意经历一场有城墙,不断移动的’冒险之旅’,再陪着我们站一会儿,坐一会儿,建设一会儿,拆除一会儿,总体来说,没有什么消停的时候。”场景不断变化,舞台随时变换,观众不会固定在一个座位上看戏,这也是黄盈的突破自己的一种全新尝试,他希望有更多能和他“玩”到一起的观众。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国话小剧场(东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帽儿胡同甲45号)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0日——11月22日

  票价:180元 100元 50元(学生票 仅限国话小剧场售票处)

  国话销售服务电话:4006—101—101票务总代理: 中国票务在线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0—3721010—58601088  (English Service) 010—6417784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