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民星”简爱 与陈数王洛勇同台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4:57  新浪娱乐
寻找“民星”简爱与陈数王洛勇同台飙戏(图)

《简·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即将开始第二轮演出,目前急需两位“民星”前往剧组报到,观摩、参与排练活动,接受导演王晓鹰将为您私人定制的表演课程,并与“明星”陈数、王洛勇现场飚戏。

  如果你是忠实的戏剧发烧友,如果你是狂热的“简爱”迷,请看到启事后尽快与我们联系,著名导演王晓鹰、知名演员陈数、王洛勇恭候您的到来。(阅读过《简·爱》原著者与观看过话剧《简爱》首轮演出者优先考虑)

  征集:

  简·爱,女,20岁左右(以视觉年龄为准),普通话,其他特征:你可以不苗条、不美,但却是追求独立的个性女郎。

  罗彻斯特,男,40岁左右(以视觉年龄为准),其他特征:对“简·爱”有兴趣,热爱戏剧、有表演欲望,最好帅一点。

  欢迎登陆国家大剧院官网下载、填写资料表格(点击下载),并附近照,报名截止时间:11月20日。初步筛选后,大剧院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

  特别说明:此报名活动仅限北京地区,外地人员食宿自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