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简爱》即将二轮热演 陈数接棒袁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6:18  新浪娱乐
话剧《简爱》即将二轮热演陈数接棒袁泉(图)

陈数

  新浪娱乐讯 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将于12月10日至12月23日进行第二轮热演,为秋季演出季收官,也为大剧院的年度谢幕奏响震颤灵魂的最强音。近日,国家大剧院正式对外公布,曾出演过电视剧《暗算》及话剧《日出》等多部作品的“气质美女”陈数将接过袁泉的“接力棒”,出演话剧《简·爱》。

  作为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开山之作,《简·爱》的首轮演出可谓盛况空前。连演十场,场场爆满,场场“票荒”,不仅将大批热爱原著的观众拉回了剧场,更吸引了张国立徐帆陈小艺周海媚邬倩倩等众多明星前来“观摩”。跟随“简·爱”一起笑、一起哭,一同呼吸,成为了令人难忘的戏剧体验,也让这部“初来乍到”的新戏赚足了人气和口碑。首轮演出结束时,袁泉感慨:“我没想到这部戏会有这么轰动的反响,曾经几代人捧着小说《简·爱》去寻找爱情里的自己,现在这种纯净的情感又回来了,这种感觉在我和观众的互动中能够强烈的感觉到!”

  “袁泉版”简·爱给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此次陈数出演《简·爱》,面临的挑战也将是双重的:她不仅要深入到这个简·爱人物本身,更要摆脱袁泉之前的表演。从《暗算》里冰雪聪明的黄依依,到《新上海滩》中冷艳风情的方艳芸,从《倾城之恋》中摇摆纠结的白流苏,再到话剧《日出》里与生命诀别的陈白露,一位位个性四射的奇女子在陈数的身体里“呼吸”并“复活”,这让人们对她出演的简?爱也充满了想象与期待。导演王晓鹰对陈数相当看好:“陈数的舞台功底绝对没得挑,她演的每一个女子都很迷人。我相信这一次,她也能够与简·爱平凡、认真、纯净的“灵魂”融为一体。”而陈数本人也对这部作品非常看重,她坦言,话剧《简·爱》将是她下阶段工作的重点。而自己就曾是一个“没有长开”的丑小鸭,因此《简·爱》对于她不仅是一个励志的故事,更影响了她的整个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