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蕾舞剧《天鹅湖》圣诞揭晓王子和公主的结局

芭蕾舞剧《天鹅湖》圣诞揭晓王子和公主的结局
《天鹅湖》
芭蕾舞剧《天鹅湖》圣诞揭晓王子和公主的结局
正义战胜邪恶的童话

  早报讯(记者 段祯) 在湖畔采花的公主奥杰塔被凶恶的魔王罗斯巴特施以恶毒的咒语,最终变成了天鹅;她只有在晚上才能变回人形,只有坚贞的爱情才能破除邪恶的魔法……著名芭蕾舞剧《天鹅湖》即将在圣诞节舞进蓉城,王子与公主如何打败邪恶势力,收获永恒爱情?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的版本将给你意想不到的结局。

  在民间流传的版本中,王子和公主的浪漫故事结局不一:有公主和她的同伴们都恢复人形,王子与公主过上幸福生活的典型童话式结局;有王子和公主双双投湖,爱情力量击败魔鬼的外国式梁祝结局;也有公主为了众天鹅牺牲的凄美结局,还有王子最终被淹死,公主被魔王挟持而去坏人大胜利的结局。这次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带来的《天鹅湖》,却和大家猜想的都不一样。据演出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就连他们,迄今也没能拿到这一版的《天鹅湖》故事大纲。演出方表示要在当晚才揭晓谜底,留足悬念。

  公主奥杰塔的扮演者,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表,而且舞技高超,被誉为俄罗斯最美丽的女人,与邪恶的奥吉利亚妖艳的气息形成了鲜明对比。扮演齐格菲尔德的男主角,把从无忧无虑的恋人到愤怒激动的受害者的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通过舞蹈的激情演绎,表现出被欺骗的愤怒和与黑暗势力艰苦卓绝斗争的场景,让观众沉醉其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