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支女子魔术团曼妙亮相 演绎《国色天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26  杭州日报

  实习生 应蓉珊 记者 陈久志

  她们,是国内首支女子魔术团体。

  昨天,团长李洁亲自出马,为杭州魔术团自组建一年以来的首次亮相,召开了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新闻发布会。

  与会嘉宾把李洁的双手拇指用钢丝绑得紧紧的,但这位女魔术师的双手刹那之间就穿过事先经过检查的钢管,而她的双手,居然还是被绑着,然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幕又继续上演……这位李氏魔术世家第五代传人,在数台摄影机的近距离拍摄之下,愣是在一群记者的眼皮底下成功上演了魔幻逃脱术,毫无破绽,滴水不漏,让近在咫尺的记者们啧啧称奇。

  就在本月,李洁将和她的团员们为观众带来充满江南气息的魔术幻境。11月23日和24日,由她们带来的国内唯一一台以专业女子魔术师为主的大型魔术情景剧《国色天香》,将在杭州大剧院盛装登场。

  “在魔术界,女子魔术师本来就很少,而能达到这样水平的,更是凤毛麟角。”段建平,是《国色天香》的总导演。昨天,这位曾执导过众多大型魔术情景剧的导演,对这位女魔术师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她的手彩魔术不仅出神入化,而且还会舞蹈、武术,看她表演,是一种美的享受”。在他看来,李洁是中国女子徒手魔术的顶尖代表。“她将徒手魔术和大型器械魔术完美地结合,将精湛技巧与曼妙舞蹈结合,观众不仅仅能得到魔术的享受,更能体验到美的意境和享受。”

  据段建平介绍,《国色天香》会以国花牡丹为主题,分为四大魔幻篇章。第一章“凤凰来仪”结合杭州丝绸文化,体现江南的秀美,第二章“仙剑奇侠”中,更是将西湖的凤凰传说结合起来,李洁化身女侠上演精彩逃脱术,正义侠客战胜邪恶势力。第三章“梦中伊人”讲述西湖边的爱情故事,第四章“国色天香”,现场将会一口气变幻出2000朵牡丹,壮观至极。“这些篇章都会利用魔术来讲述故事,角色也充满了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就像侠女的角色,就是针对李洁身上的英气,特别为她量身定做的”。段建平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