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卷》赢比利时美女尖叫 主演薄麟成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7:39  新浪娱乐
《九卷》赢比利时美女尖叫主演薄麟成万人迷

薄麟展示基本功

《九卷》赢比利时美女尖叫主演薄麟成万人迷

刘冬冬指导比方武术爱好者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功夫诗《九卷》演员代表在主办方安排下和比利时禅武联盟总会进行了文化交流,受到比方代表热烈欢迎,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的演员们所到之处粉丝尖叫不断,特别是团长薄麟更是成为万人迷。

  交流会上,演员代表薄麟和刘冬冬分别展示了一段虎拳和蛇拳,引得在场武术爱好者纷纷叫好,在比方强烈请求下,演员代表刘冬冬给大家指导了一段套路。随后,主演薄麟以功夫诗《九卷》中“禅”与“武”的结合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功夫的阳刚之气与禅意的儒雅之美正如神秘的太极,引人入胜,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也使功夫演员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双方友好交流的过程中,甚至有女性观众询问功夫诗《九卷》主演薄麟的年龄并表示希望留下联系方式,这一轻松环节将互动气氛推到最高潮。

  位于布鲁塞尔南城的比利时禅武联盟总会是比利时最大的武术联盟之一,得知中国首部国学演出巨制功夫诗《九卷》即将登陆比利时,几个月前就主动联系主办方,希望能和中国顶尖制作团队打造的国学舞台巨制功夫诗《九卷》演员探讨禅和武术的内在联系。

  据悉,功夫诗《九卷》即将登陆比利时安特卫普并连演两场,为此次欧罗巴利亚艺术节之行画上完美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