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我不是我》浪漫上演 鲜活幽默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11月12日),曾火爆京城的浪漫音乐话剧《如果我不是我》在北京繁星喜剧村再度上演,爆笑又温馨的剧情让全场观众情绪难抑,悠扬的原创音乐更把舞台的精彩无限延伸,编剧及导演周申携主创谢幕时得到了最大的欢呼。

  《如果我不是我》由盟邦戏剧出品,除了与《我不是李白》中诙谐幽默的搞笑元素一脉相承之外,还添加了80后一代在生活、情感、事业发展中种种交织出现的现实问题,更加真实贴近生活。有观众表示,与很多话剧刻意融入一些时髦的网络词汇不同,《如果我不是我》中的幽默有一种真正来自生活的感觉,真实鲜活,亲切自然,没有任何虚伪做作的成分,让人身陷剧情当中难以自拔,结尾的精心设置更是令人感动非常。灯光亮起时,很多女观众已经泪流满面,一些男观众也陷入悄悄的沉默。

  令许多观众难忘的不仅是话剧本身的优质幽默,朴素动听的原创音乐也是一大亮相,旋律朗朗上口,在《如果我不是我》结尾时很多观众已能开口跟唱。谢幕时,导演兼编剧周申携音乐总监和众主演集体亮相,年轻观众欢呼连连。周申表示,剧中每个人物都能或多或少地从我们身边的人中找出一些相似之处,它把年轻人的矛盾、辗转、梦想和奋斗,以别样的手法在这部戏中呈现。该剧在今年演出的70多场中,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此次重新上演,剧组更是听取了观众的多方建议,修改后的版本更加贴近生活。

  爱马仕小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