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争》复排倒计时 老艺术家向青年演员授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16  新浪娱乐
《斗争》复排倒计时老艺术家向青年演员授演技
《这是最后的斗争》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作品《这是最后的斗争》复排工作已进入第3天,即将于11月18日登上天桥剧场,展开第三轮11场演出。复排过程中,雷恪生、李建义等国话老艺术家毫不吝惜将表演技巧传授给青年演员。

  国话优秀青年演员汪玥此番在剧中饰演小保姆一角。虽然戏份不大,但汪玥总在排练间隙独自揣摩角色,力求把这个在农村出生,却已在高干家庭生活过几年的小保姆形象塑造好。汪玥表示,舞台上没有小人物,每一个角色都要求演员严肃对待。

  雷恪生很快注意到了总是坐在角落背词的汪玥,于是便经常为她答疑解惑,与她一同分析人物此时此刻应有的心理状态,寻找感觉。其实汪玥也早就想向雷恪生老师讨教,只是担心难以接近。

  “但事实证明,雷老师没有丝毫架子,和他接触很轻松,并且能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汪玥如释重负地说道。在前两轮演出时,汪玥也不负众望,在与雷恪生饰演的何光明进行一系列对手戏的时候逐渐表现得游刃有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