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花园》热演 孟京辉:来感受另类音乐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1:11  新浪娱乐
《空中花园》热演孟京辉:来感受另类音乐魅力

《空中花园谋杀案》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至12月6日,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在蜂巢剧场火爆续演。导演孟京辉对自己这部新作表示基本满意,诚邀京城观众一起走进剧场感受另类音乐的魅力。

  孟京辉的先锋戏剧一向是集戏剧本身的内涵和商业性于一身的,横跨十年常演不衰和超高的票房就足以说明。可是当孟京辉收起先锋本色,开始踏踏实实的做一出音乐剧的时候,观众们还会乖乖走进剧场么?

  导演孟京辉对于自己的新作表示基本满意:“我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剧场,享受这场视听感非常强烈的作品,其实在很多观众的意识中,话剧还是一种很传统的戏剧形式,其实现在的话剧市场很长活跃,更多的年轻导演跳出来,形式多样,更多的年轻人应该来感受剧场的魅力!”

  这一次的孟京辉似乎是刻意隐藏起了他一贯以来的疯狂和犀利,认认真真的,抱着极其严肃的态度创作音乐剧。他希望“把尖锐的东西藏起来”,希望这次的音乐剧不玩先锋,不做实验,不用音乐作陪衬,而是真正做到用音乐本身的力量去推动剧情,去带动观众的情绪。 “如果我再不做,恐怕音乐剧观众都被百老汇抢走了”孟京辉感慨道。

  跟以前的戏剧作品相比,《空中花园谋杀案》确实少了一些哗众取宠的噱头,多了一些探讨人性的深刻寓意。只是台词、现场音乐的形式以及表现手法还依旧带着鲜明的孟氏风格,冲着孟京辉来的观众应该不会失望的。

  演出信息

  导    演:孟京辉

  编    剧:史航、孟京辉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2日至12月6日

  演出票价:VIP、200元、150元、100元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订票电话:010-84049981/9982   6415733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