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战争与和平》演员--林依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21:12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战争与和平》演员--林依晨

林依晨

  台湾学生族群最有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的偶像剧小天后、歌手,2008年凭《恶作剧2吻》获“第四十三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2003年凭《飞跃情海》入围“第四十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其它演出包括电视剧;《我的爱情面包》、《射?英雄传》、《东方朱丽叶》《恶作剧之吻》、《爱情合约》等; 电影《空手道少女组》等。09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幸福遇见》。

  除幕前演出,林依晨亦从事文字创作,出版书籍包括:《林依晨的纽约贝果日记》、《林家女孩依晨的青春部落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