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今晚有戏-喜聚坊”倾情打造杭州话剧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7:51  新浪娱乐
北京“今晚有戏-喜聚坊”倾情打造杭州话剧节

《我是大富翁》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晚有戏·喜聚坊”是北京著名的以创作话剧为主的制作公司,该公司自创办以来创作了诸多精品话剧,《今夜我是潘金莲》、《武林胜经之IT宝典》、《鼠你最2》、《别说那个字》、《美容怨》等皆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和不菲的票房成绩,并应邀在昆明、宁夏、上海、广东、杭州等各大城市巡演,取得了各地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北京,今晚有戏喜聚坊拥有一个以“今晚有戏·喜聚坊”剧场为中心的剧场联盟,剧场覆盖北京各个繁华区域。 “今晚有戏喜聚坊”每天晚上七点半都上演精彩的都市爆笑喜剧,观众群不仅仅是北京地区的观众,还有一部分是慕名前来观看的外地话剧爱好者,每晚演出一票难求,皆需提前多日订票。“今晚有戏”公司拥有一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国家级高等艺术院校的优秀演员,他们创作出一部部话剧精品,影响着都市白领们的生活。“今晚有戏”得到了中国演出家协会和各大媒体的支持,此番带戏来到杭州,将以倾心打造的话剧精品和诸多优惠来回报杭州的观众。

  “今晚有戏”抱着将话剧推向全国的理想,倾情打造杭州话剧节,在杭州驻场演出,创办长态小剧场话剧产业,将话剧带给杭州观众,使话剧成为杭州观众娱乐生活的一部分。“今晚有戏”公司率领奇创兵团的全体精英演员带着他们自己精心创作的剧目,将以高品质的演出质量、低价位的门票来回报广大观众。十二月五日至十二月二十日每晚七点半在杭州剧院三楼将推出国产版“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城市生活喜剧《我是大富翁》,这部话剧讲述了郁郁不得志的都市小人物王有才面对生活的种种压力时,和魔鬼做了一次交易,以后的他会有什么样的遭遇、什么样的变化,在杭州剧院三楼这个变身为戏剧时空的舞台上,演员将一一为您解答。

  此次话剧节将推出诸多优惠活动,提前订票享受折扣、团体票享受折扣,亲子套票、情侣包间、全家优惠看话剧等等,多买更有优惠,特别是对于大学生群体将推出超低票价,凭学生证可享受20元看话剧的优惠。

  十二月上旬每晚七点半杭州剧院三楼,今晚有戏喜聚坊携北京高水准话剧中的精品与您不见不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