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左爱,向右爱》:爱在左边,诱惑在右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21:08  新浪娱乐

  这是一个关于爱、背叛和第三者的故事;这是一个现实生活中屡见不鲜的例子,在情欲面前,总有人想要得到更多;在现实面前,总有人愿意去等待…

  凭心而论,这是一部还算不错的话剧,应该给这部话剧打95分。

  我不知道这是导演的刻意安排还是剧本的特点所在,作为一个善良女子的天性,“小白”的命运却由着自己的一味对他好演绎成了背叛,在这样巨大的落差面前,无论再坚强的人也会濒临崩溃。剧情发展到最后,“小白”哭着说“我们再也回不去了”的时候,我知道这部话剧的精华也正浓缩在这里,对于生活,很多时候我们不会有第二次的机会,在每一次的伤害之后,我们总会相信还有一次机会,但事实上是,现实中的我们不可能会有更多其他的机会。

  在整部话剧的思想表现方面,我觉得这部话剧应该给与更多人启示。我一直弄不明白,为什么背叛那么有意思,为什么自己有着温暖的家庭个、贤惠的妻子的男人宁愿在外面再找一个,或许这样的生活会很刺激,但我想说的是,这样的代价却也是沉痛无比的。剧中的“小白”最终选择了离开,我想这是她最正确的方式,一个人的生活不应该为她本不应该负责的结果承受代价,而“小白”的离开,也是给那个男主角走错路的一个沉重体罚。

  作为一部看似平凡却又有着巨大启发的感情话剧,我觉得《向左爱 向右爱》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除了故事的中心思想和其他方面之外,舞台的灯光设计等也是这部话剧值得嘉奖的一个地方。当然,对于这部话剧的所有感受,我仍然还是觉得最后的那句“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最有力量。(朱翊/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