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英首度归国“吹”《魔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49  北京晨报
黄英首度归国“吹”《魔笛》(图)

黄英

  11月20日至23日,新版莫扎特歌剧《魔笛》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部作品汇集了全球八个国家的实力唱将,著名旅美女高音黄英也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昨天,主角中唯一的华人女高音黄英现身,这也是她首度归国担当歌剧主角。

  多年来,黄英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赞誉,1995年,她因主演了歌剧电影《蝴蝶夫人》而一鸣惊人,最终走进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名人堂。11月即将上演的大剧院版歌剧《魔笛》乃是黄英出演的第五个版本的《魔笛》。这次,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就是所有唱的部分都是用德语,而对白则在精简删节之后改用英语进行,制作人莫华伦坦承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听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