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版简爱造型首度曝光 沉静古典气质不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21  新浪娱乐
陈数版简爱造型首度曝光沉静古典气质不凡(图)

气质美女陈数接棒袁泉饰演简爱

陈数版简爱造型首度曝光沉静古典气质不凡(图)

陈数版“简爱”的造型照让人眼前一亮

陈数版简爱造型首度曝光沉静古典气质不凡(图)

袁泉版简爱

陈数版简爱造型首度曝光沉静古典气质不凡(图)

陈数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将于12月10日至23日二轮热演。近日,剧中女一号终于尘埃落定,曾因主演电视剧《暗算》一炮而红的“气质美女”陈数将“接棒”袁泉,饰演“简·爱”。近日,陈数版“简·爱”的造型照首度曝光,沉静、古典的气质不由让人眼前一亮。

  “穿上简·爱的长裙,连呼吸都变得缓慢”

  “我好像穿越时空,生活在中世纪英国的庄园里了!”造型完成后,陈数对镜子中的自己仿佛非常满意,非常兴奋。而当她一走进摄影棚,更是让所有人在愣神片刻后,不由的轻声惊呼,用现场工作人员的话说,“简直就像从油画里走出来的一样”。在摄影镜头前,陈数也显得驾轻就熟,与简·爱的感觉非常“对路”:“穿上简·爱的长裙,我发现了另一个自己,让我有一种非常非常安静的感觉,好像深深的沉了下去,连呼吸都变得缓慢。比起《日出》《倾城之恋》中的旗袍造型,简·爱更适合我的感觉,更加接近我。”

  简约不简单,像定制高级时装般定制“简·爱”

  据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这套灰色的中世纪长裙虽然如同简爱的角色般朴素、内敛,但在制作方面却丝毫不简单。剧中简·爱的三套戏服不仅在款式、面料上要求苛刻,制作标准更与现代高级定制时装无异,每一处褶皱、每一颗纽扣,甚至肩线的位置,都十分讲究,力求让服装整体流露出强烈的英伦气质和年代感。试装时,陈数也情不自禁的称赞服装是“简约不简单”。

  “我可以塑造一个不一样的简·爱”

  据悉,上周二陈数已与导演王晓鹰及剧组原班人马首度“会师”,目前,她正在加紧温习台词“作业”。从谍报剧《暗算》中冰雪聪明的黄依依到《新上海滩》中冷艳风情的方艳芸,从《倾城之恋》中摇摆纠结的白流苏,再到话剧《日出》里与生命诀别的陈白露,一位位个性四射的奇女子在陈数的身体里“呼吸”并“复活”。导演王晓鹰对于“陈数版”简·爱相当看好,称她是一位“表演跨度很大,可塑性很强的演员”。而陈数自己也不乏信心:“袁泉气质空灵,她演绎的简·爱细腻而不失张力,我非常欣赏。但我越来越相信自己可以塑造一个属于陈数的‘简·爱’,一个不一样的‘简·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