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丰毅刘威率领国话篮球队称霸文化部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6:08  新浪娱乐

张丰毅刘威率领国话篮球队称霸文化部比赛(图) 张丰毅刘威率领国话篮球队称霸文化部比赛(图)
国话院长慰问明星队 史丽芬张丰毅周志强

张丰毅刘威率领国话篮球队称霸文化部比赛(图) 张丰毅刘威率领国话篮球队称霸文化部比赛(图)
刘威张丰毅与院长交流 商量技战术

张丰毅刘威率领国话篮球队称霸文化部比赛(图) 张丰毅刘威率领国话篮球队称霸文化部比赛(图)
激烈争夺 争球

张丰毅刘威率领国话篮球队称霸文化部比赛(图) 张丰毅刘威率领国话篮球队称霸文化部比赛(图)
最终比分 双方大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晚,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上群星闪耀。国家话剧院院长周志强、副院长史丽芬率领由演员张丰毅刘威、沙景昌、仁程伟、陈明昊、朱铁、翟小兴、李建鹏组成的“明星篮球队”,一同迎战由文化部人事司司长高树勋率领的篮球队。最终凭借张丰毅等人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国话明星队以113:107取得了胜利。

  当晚18:30分,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上半场第一节比赛一触即发。代表国家话剧院率先上场的队员是张丰毅、刘威、沙景昌、朱铁和陈明昊。虽然国话“明星队”队员们占据了明显的身高优势,但人事司的队员们却依靠灵活跑位在比赛一开始就连进两球抢先占据了优势。然而,一眨眼的工夫,明星队老将沙景昌以出人意料的连续三次得分把比分赶超了上来,紧跟着明星队另一位强将张丰毅以一技漂亮的“三步上篮”为国话“明星队”再添两分。第一节比赛中,双方对比分都要得很紧,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人事司队终于把比分追平为23比23,正在大家心悬一线的时刻,国话明星队完成了一套漂亮的传球,最后陈明昊一举将球投进对方的篮筐。这样,上半场第一节比赛,国话“明星队”以25比23险胜人事司队。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家话剧院院长周志强和副院长史丽芬亲自上阵,作为强有力的拉拉队主力为国话“明星队”队员们呐喊助威。队员们发挥出了国话人与生俱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超强的凝聚力,一鼓作气,越战越勇,相继以56比40、76比58的优势连拿两节。

  在下半场最后一节的比赛里,人事司队为了追赶国话“明星队”的比分优势,在关键时刻拿出了杀手锏——高树勋司长亲自上场参战。高司长的球技果然了得,猛烈进攻并接连得分,一度把比分追到了96平。但就在这关键时刻,国话“明星队”的猛将张丰毅投出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让“明星队”的比分又领先出了三分!之后,明星队的朱铁牢牢盯住高司长,同时明星队其他队员密切配合,多次打出了漂亮的配合传球并进攻得分,引得场下阵阵喝彩。最终,国家话剧院以113比107的比分获胜。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热情地拥抱在了一起。高司长高超的球技,以及人事司各位队员的灵活配合和坚韧的球风,赢得了国家话剧院所有球员和拉拉队员的一致认可。同时,国家话剧院院长周志强激动地和“明星队”队员拥抱在了一起,他激动地说:“你们的表现真的太棒了。你们把国家话剧院最优秀的集体向心力带到了这里。”最后,比赛双方所有人员一齐在赛场上留下了珍贵而美好的大合影。刘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