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讲述雅皮的情感呐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8:0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11月25日—26日,由李亚鹏监制、剧坛新锐人物饶晓志导演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登上琴台大剧院的舞台,耐人寻味的剧本、充满活力的剧坛新锐、《将爱情进行到底》十年前与十年后的较量,闪亮登场。

  与10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不同的是,话剧情景设置在雅皮时代,是一次借助原有人物关系的全新爱情诠释,故事活在当下,几个貌似熟悉的主人公也来到了十年之后,熟悉的是曾经的老歌,不熟悉的是雅皮式面具后真正的表情。

  对于这部带有自己青春印记的话剧,李亚鹏感情颇深,不但亲自担当出品人和监制,还经常与演员、导演一起讨论剧情和表演。该剧导演饶晓志称,李亚鹏和他在剧本的创作上达成共识:要打破一般小剧场中主人公的“奋斗”历程,让剧中的每个人物只经历纯粹的“感情风暴”。话剧版《将爱》一方面纪念十年前的经典青春剧,另一方面展现十年社会变革后的都市人情感现状,剧情轻松娱乐带有调侃味道,还带一点黑色幽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