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情进行到底》亮相 李亚鹏王菲夫唱妇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46  河南商报
《将爱情进行到底》亮相李亚鹏王菲夫唱妇随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全部启用新人

  商报记者 陈和生

  11月28日,李亚鹏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亮相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该剧导演饶晓志昨天透露,李亚鹏王菲夫妇对这部剧都很满意,全部由新人担纲,并没有影响到票房的火爆。

  监制李亚鹏 并非徒有虚名

  李亚鹏曾经是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演,此番以监制的身份参与到话剧的运作。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李亚鹏谦称“这个监制徒有虚名”。

  饶晓志说,可以说没有李亚鹏就没有这部话剧,他给年轻人一种信心,给大家一个展示的机会,没有几个人能毫无顾忌地投资这部剧。李亚鹏没有时间直接参与创作,但是他讲自己的感触,讲他这个年龄层的人对爱情的想法,给主创人员很好的参考。

  《将爱情进行到底》当初在北京首演,李亚鹏、王菲夫妇邀请圈内的好朋友一起到剧场观看。饶晓志透露,在首演庆功宴上,王菲对这部话剧评价很高。

  没有明星脸 票房照样火爆

  最近几年,“明星话剧”走俏演出市场,以《暗恋桃花源》的票房最为火爆。且不说话剧本身有多好看,明星的参与一般都能卖个好价钱。

  对于20世纪80年代生人的新锐导演饶晓志来说,他并不认可“明星话剧”的方式。他说:“有了明星加盟,在宣传攻势上会有一定效果。但是明星们都很忙,给予话剧排练的时间不会很多,这样一来会导致戏的品质下降。”

  10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一炮打响,捧红了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人。10年后,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推出了不少陌生的面孔。按照饶晓志的说法,可能郑州的观众对这些演员还不太熟悉,其实他们在北京的戏剧舞台上已有很多粉丝了。

  相比较电视剧来说,同名话剧更缠绵一些,更紧凑,更亲切。饶晓志透露,这部话剧的主题就是在设问——怎样将爱情进行到底,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