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杜拉拉》上演 姚晨任务完成得很到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话剧《杜拉拉》上演姚晨任务完成得很到位(图)
《杜拉拉》剧照
话剧《杜拉拉》上演姚晨任务完成得很到位(图)
很多观众给姚晨版“杜拉拉”打出了高分

  信报讯(记者王菲)虎头虎脑的杜拉拉、与“装修工人”表演的乱打、热辣的现代舞……前晚,话剧《杜拉拉升职记》在保利剧院火爆上演,姚晨扮演的杜拉拉周身上下充满了浓郁的喜剧特色,多次让场内观众捧腹大笑。

  在演出开始前,姚晨如何诠释杜拉拉着实令人充满了疑问。比起小说原著中那个心机颇深的杜拉拉,姚晨扮演的杜拉拉多了几分率真,她着力诠释了杜拉拉在私营小公司和在外企当小职员时的耿直和口无遮拦。无论是她义正辞严地指责老板性骚扰,还是她愣头愣脑地把上司从保险柜里救出来,她的直来直去总是和职场氛围形成鲜明反差,产生强烈的喜剧效果。尽管姚晨在后半场演出中努力突出当上经理后的杜拉拉的精明和严厉,但观众还是喜欢她在前半场中的率性表演。

  在演出中,姚晨也“累”得够呛。她不仅要和老板在吵架时互相PK舞蹈,还要陪着上司练习巴西柔术,甚至要在公司装修的一场戏中边跳舞边敲鼓玩起“乱打”。观众反映,虽然姚晨的表演元素夸大很多,但她把各项表演“任务”都完成得很到位。

  值得关注的是,电视剧《潜伏》中晚秋的扮演者朱杰在该剧中扮演杜拉拉的女同事海伦。她充满滑稽感的嗲声嗲气成为剧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