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繁星戏剧村开幕 “戏剧第一村”年演出将过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5:16  北京日报

  昨天,中国戏剧第一村——繁星戏剧村举行开幕典礼,让北京的小剧场数目一下增加了5个。小剧场的分布也随之发生很大变化,填补了北京西部小剧场的空白。

  繁星戏剧村有5个结构、风格各异的小剧场,既有可容纳100人左右的扇形小剧场,也有可容纳200多人的镜框式剧场,共有近千个观众席,是目前国内剧场数目最多的戏剧集群。

  但“繁星”并不满足于靠出租剧场来赚钱,他们推出了“场制合一”理念,坚持参与剧目创作。戏剧村的“村长”樊星透露,“繁星”推出的开幕演出季将一直持续到春节期间,陆续推出14部原创剧目,每部演出20场。明年全年原创剧目出品量将在15部以上,从数量上成为全国原创话剧的“第一出品机构”;“繁星”每天将同时有3部戏上演,全年演出场次突破1000场。

  戏剧村作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不仅具备设施优良的小剧场、美术展览馆,还有不少休闲娱乐设施,如咖啡厅、红酒廊、书吧和主题中餐厅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