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我不是李白》--剧本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6:30  新浪娱乐

  这是一出略带象征与怪诞色彩的都市喜剧。

  精神病院突然来了个自称是“李白”的病人,可是刚来两天就吵着要走,并宣称自己并非精神病。可随着一封突如其来的信,他又主动留在了精神病院……

  这里住着三个真正的精神病人:一个是想出名想疯了的“白兰度”;一个是骗人骗得忘了自己是谁的“某某”;还有一个是想当官想疯了的“领导”。他们与“李白”相遇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情过后,他们产生了友谊……

  自“李白”精神崩溃在病院后,护士就开始帮助他走出困境。最后,她终于帮他打开了心结。一年后,他们在拆迁后精神病院的废墟上,再次相遇了……

  在病院里,还住着一位神秘的老人。她不大说话,但总在浇灌病院里一棵枯死的树。直到最后,大家才知道,她的身上原来发生过那样不平常的故事……

  故事结束时,枯树竟然发了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