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老宅》--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20:07  新浪娱乐

  一栋即将拆迁的老宅里出了命案,舞台顿时变成了第一现场。在现场的房地产老总,酒吧小老板,驻唱歌手以及台湾来的教授都矢口否认自己杀人。四个身份迥异的人齐聚此地,是因为巧合,还是蓄谋?几百年来关于着这个院子地下埋有稀世珍宝的传言,是真是假?四个人均与死者有过单独接触,也具备作案时间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一个即将退休经验丰富的老刑警,一个刚刚毕业精力充沛的小刑警,他们共同遇到了一个难题:四个人互相作证,让问讯举步维艰。

  随着“观众证人”的举证,四个嫌疑人变得焦躁不安。为了摆脱被指控的窘境,他们谎话连篇,俨如跳梁小丑,笑料百出。“第四堵墙”被打破,舞台与现实,历史与真实相互交融,上演了一场百年历史大戏。然而,每一个人在现场留下的痕迹泄露了他们的秘密,也揭开了他们不敢面对的历史。

  老宅经历了百年沧桑,伴随着几户家人的旦夕祸福,明天即将被夷为平地,永远消失。然而,无法消失的是那些永存的痕迹,那些亘古不变的历史记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