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大河之舞》制作人--莫亚·多何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23:09  新浪娱乐

  莫亚·多何第在戏剧、广播和电视行业都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并在爱尔兰及英国的电视剧制作中多次获奖。莫亚是《大河之舞》这部在世界大受欢迎的经典舞蹈的制作人。1995年2月,《大河之舞》在都柏林的尖峰剧院上演。

  莫亚还担任了爱尔兰蒂龙制作公司的导演。该公司是爱尔兰一流的独立电视制作公司,主要制作戏剧,纪录片和娱乐节目。她还是爱尔兰国家商业电台Today FM de 创办董事以及都柏林戏剧艺术节主席团成员。莫亚在爱尔兰积极推广创新、富有挑战性的戏剧作品。

  数年来,莫亚赢得了许多奖项和赞誉。她曾被维伍·萁果(veuve chiquot)商业周刊评为年度女性,还曾获得年度安永企业家奖。此外,她还获得阿尔斯特大学和爱尔兰国立大学授予名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她所获得的成就以及对爱尔兰艺术节作出的贡献。

  莫亚·多何第和约翰·麦高根制作和参与制作了许多爱尔兰和国际项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