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大河之舞》导演--约翰·麦高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23:10  新浪娱乐

  于七十年代中期,约翰在都柏林Rte电视台开始了他非常成功的电视导演生涯,作为一名屡次获奖的制片人和导演,他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在《大河之舞》由最初短短七分钟的舞蹈发展成现在恢弘壮观的大型舞台剧的过程中,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执导了《大河之舞》首场演出的录制,而该录像带亦成为世界最畅销的娱乐影视作品之一。

  他曾任伦敦TV AM的节目管理者和RTE电视台娱乐节目主管。约翰是爱尔兰一流的独立电视制作公司爱尔兰蒂龙制作公司的创办董事,还是爱尔兰国际商业电台Today FM主席。1999年,约翰成为爱尔兰国家剧院亚伦剧院的董事,继续献身于爱尔兰的三大艺术领域——广播、影视和戏剧。约翰是娱乐及商业界工人的成功人士,曾获得多个奖项。最近,爱尔兰国立大学授予约翰名誉法学博士学位,以表彰他为艺术及娱乐业作出的贡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