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伟演话剧不差钱儿 《混世》之秋不混事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5:37  新浪娱乐
王伟演话剧不差钱儿《混世》之秋不混事儿(图)

王伟

王伟演话剧不差钱儿《混世》之秋不混事儿(图)

王伟

王伟演话剧不差钱儿《混世》之秋不混事儿(图)

王伟

  新浪娱乐讯 随着《恋爱的犀牛》、《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杜拉拉升职记》等一系列的话剧在京城刮起了又一阵话剧热潮的时候,11月24日晚上在繁星话剧村由王伟担纲的话剧《混世》将要再次进行其新一轮的公演。在剧中王伟已经从上一版饰演的“沙漏大师”变为了男一号“大伟”的扮演者。

  凭借着话剧《千禧夜我们说相声》和《丑儿的春夏秋冬》王伟荣获了2002-2003年度北京市原创戏剧最佳新人奖,从而在话剧舞台上一炮走红,之后又因主演《星期八的幸福》而荣获中国戏剧家协会最佳作品奖。他主演的电影《为幸福歌唱》还入围了米兰国际电影节。由他参演的音乐剧《Monkey Journey to the wset》还成为了伦敦奥运会的宣传片。

  王伟凭借着他自己对话剧的无限痴迷和热爱,义无反顾全身心的投身到话剧舞台上面,尽情的去享受着舞台给他带来的幸福和快乐。导演张志鹏在谈到王伟时说道:“王伟是一个对表演精益求精的人,他淡泊名利只为的是对话剧事业的那份痴爱。”当有人问道王伟:“演男一号的酬金会不会更高时。”王伟打趣地说:“我演话剧主要是我对话剧的那份爱,这个可以不差钱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