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莎姆雷特》将在上海演出 颠覆莎士比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3:22  新闻晚报

  □记者 谢正宜

  晚报讯 台湾地区经典喜剧《莎姆雷特》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城市剧院上演,这是台湾地区屏风表演团和有“台湾莫里哀”之称的李国修首次来沪演出,舞台耗资百万,重现华丽欧洲宫廷。

  《莎姆雷特》是屏风表演团的看家剧目之一,首演于1992年,并曾于2007年上演于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谢幕时受到全体观众起立鼓掌的高度礼赞。此番来沪演出的《莎姆雷特》经历数度修改,讲述了业余剧团“风屏剧团”希望呈现莎士比亚悲剧《哈姆雷特》,却因人事不和错误连连,以致演出了一部情境喜剧《莎姆雷特》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