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爱》二轮女主角换陈数:导演担心我太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6:29  法制晚报
《简爱》二轮女主角换陈数:导演担心我太漂亮

陈数讲述自己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经历 摄/记者付丁

  “导演担心我演不了简爱,是因为觉得我太漂亮了。”陈数此言一出,众人诧异地看着她。

  话剧《简爱》将于12月10日在国家大剧院二轮上演,陈数将代替已怀孕的袁泉饰演简爱。

  在近日举行的见面会上,陈数自曝因为太漂亮差点演不了简爱时,她一脸笑意。

  “真的是这样的,在我们心中,简爱并不是个美丽的女子,所以王晓鹰导演当初看见我时,是真的担心我的漂亮会接不了这个角色。”陈数解释说。

  几分钟内,陈数连说了三次,在别人眼中,自己长得很美。正在大家纷纷感叹时,陈数又突然来了大转弯。

  “其实我从小就是个丑小鸭,就像简爱一样。”陈数又爆料,自己的少儿时代如简爱般,不断被人关注。

  “因为我哥哥长得太漂亮了,很多人都忽略了我,说我长得难看。”陈数感慨道,就连自己上了舞蹈学院,也因为形体欠佳,而总不能担任重要角色。

  “我曾经不美,但觉得自己现在已经不同了。”陈数释疑,“对于女人来说,与其总觉得自己不够漂亮,没有自信,但还真不如大声对别人说:‘我就是很美’。” 文/记者方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