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鬼推出第七部作品 爆笑剧《丐中丐》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8:49  新浪娱乐
大鬼推出第七部作品爆笑剧《丐中丐》即将登场

《丐中丐》全家福

大鬼推出第七部作品爆笑剧《丐中丐》即将登场

(从左至右)何云伟、李菁、王翰涛、陈晨加盟

大鬼推出第七部作品爆笑剧《丐中丐》即将登场

导演大鬼

大鬼推出第七部作品爆笑剧《丐中丐》即将登场

电影频道主持人王翰涛担当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大鬼执导的大型舞台喜剧《丐中丐》,将于12月17日登陆北京国安剧院。这是大鬼推出的第七部舞台作品,也邀请到主持人王翰涛、陈晨主演、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加盟。

  王翰涛、何云伟、李菁加盟

  此次爆笑喜剧《丐中丐》云集了众多明星艺人加入演出阵容,包括:CCTV-6主持人王翰涛、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主持人陈晨,他们二人将出演本剧的男女主人公。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等明星友情助演。此外,还有香港英皇力挺的新晋小生石天硕,以及青年演员朱丹青加盟。蔡明将以视频方式出演。大鬼说:“我一定让大家在剧场看到这些明星不同以往的一面。”

  剧中人物名字采取直白谐音,章溪溪(脏兮兮)、苟股头(狗骨头)、甄可颐(真可疑)、“富不死”排行榜等,很直观的阐述人物特点,同时影射当今一些社会现实。在形式上,《丐中丐》的舞台运用镜头组接模式进行景别转换,类似于电影,观众不需等待换场。多彩灯光和各种辅助机械营造百变效果,现场真人与视频影像转换巧妙。

  历届丐帮帮主混战舞台

  本剧重点探讨的社会现象是对乞丐这一边缘性群体。全剧第一幕,乞丐们成立了乞丐集团,隆重的仪式感与乞丐们的身份形成了强大的对比,笑料不断。落寞小记者潜伏丐帮,故事由此展开。剧情有爆笑也有感动。其中,人们熟悉的丐帮洪七公、苏乞儿、朱元璋、济公等历届丐帮帮主都将闯入关注的焦点。导演阐述了本剧的三个转变,转变一:天下不无乞,描述客观的存在;转变二:天下无乞,畅想理想状态;转变三:天下无不乞,涵义延伸为每个人皆为乞丐。大鬼在导演阐述中写道:“有哪一个人不是在乞求中度过的呢?乞求世界和平、唯美爱情、老板赏识,三餐温饱,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多福少灾等等,每个人都在乞求对方的肯定或者社会的整体认同,都希望让自己活的更好一些,再好一些。可是我们曾想过,在我们乞求的时候,我们曾和真正的乞丐有多大的差别?”

  大鬼推出第七部作品《丐中丐》

  大型舞台喜剧《丐中丐》是青年导演大鬼的第七部舞台剧,据他透露这部作品花了五六年时间构思并创作。他之前的八部舞台剧作品如《满城全是金字塔》、《盗版DVD之疯人院飞了》颇受北京观众喜爱。除了在舞台剧上的优异表现,27岁的大鬼就曾带着自己的作品小品《北京欢迎你》走进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晚,成为央视春晚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导演,并以此作品荣获当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二等奖。此外,2009年北京电视台春晚小品《美好的一天》、2009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相声《拜师》都出自他之手。在今年,又受到邀请,成为了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晚语言类节目、2010年北京电视台春晚语言类节目、2010年北京电视台国际春晚策划及导演。同时,大鬼的名字也已经被列入“中影青年导演扶植计划”名单当中,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影视剧作品与大家见面。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