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教舞蹈 半路出家不讲大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4:0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芳)昨日,咪咕明星学院在京举办开学典礼,张亚东、郭亮、李泉等到场并受聘为特别辅导员。在现场授课环节,F.I.R乐团即兴表演四手联弹,被聘为舞蹈老师的李宇春说:“其实舞蹈我也是半路出家,讲不出太多大道理,只是建议学员们找到自己最适合的舞蹈风格,再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据悉,该学院是一个对新人选手进行培训的魔鬼训练营,学院学员的选拔及培养过程将通过电视台进行全方位的跟踪展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