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世》今日再现江湖 演员王伟抢导演饭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5:02  新浪娱乐
《混世》今日再现江湖演员王伟抢导演饭碗(图)

王伟

  新浪娱乐讯 由张志鹏导演的话剧《混世》将于11月24日-12月8日在繁星话剧村进行新一轮的公演,凭借在上一版《混世》当中的精彩演绎,作为东川国际的签约艺人和张导的御用演员,王伟已经从饰演剧中的“沙漏大师”变为了男一号“大伟”的扮演者。

  再一次见到王伟,他正在为24号的首演进行着紧张的排练。在谈到这次饰演“大伟”感受的时候,王伟谦虚的谈到:“由于张志鹏导演工作繁忙,实在是脱不开身,所以才由自己来出演男一号大伟的。”但是当见到张导的时候才知道其实由王伟来演男一号,这并不是什么偶然,正如导演张志鹏所说:“决定由王伟来饰演大伟一角,看重的是他纯熟的演技和他妙趣横生的经典台词,还有更加重要的是他与观众的深切交流和互动,因为这是一场由年轻人用心来演给年轻人看的戏,我认为王伟绝对是有这样的能力的。”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张志鹏导演对王伟的喜爱和重视。

  话剧《混世》作为中国版的《等待戈多》,在这次新一轮的演出后必将再一次掀起话剧界的狂潮,相信有着浓厚文学底蕴和丰富舞台经验的王伟必将把“大伟”一角演绎的更加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