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翠花》经典版--翠花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20:04  新浪娱乐

  京城,经济危机的寒潮下……

  装酷成性的大情圣俞白眉,流氓假仗义的宁财神,加上说话没谱、办事不牢的小米,三大著名网虫胜利会师,一个屋檐下,熬成一锅味道鲜浓古怪的八宝喜剧粥……

  他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雌雄难辩、身份不明。住,还是不住,这是一个问题……

  她,俏生生,笑盈盈。她,喜欢和我在安惠里放风筝;她,喜欢和我一起看星星;她,喜欢和我畅游在北京夜空下的车河里。怅然若失,这个房间里,依稀还有她身上的余香,仿佛,还能听见她格格的笑声……

  说什么信什么清纯可人型的王小怡;说什么都见过美艳风骚型的贾丽,在两大美女之间,三大网虫勾心斗角,各显神通。

  情场拼刺刀,醋海翻波涛——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