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繁星戏剧村-话剧《夜夜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23:50  新浪娱乐
资料:繁星戏剧村-话剧《夜夜夜》

《夜夜夜》海报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8日——2009年11月29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  伍剧场(宣武门地铁西北口)

  票价:150元   100元  60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010—66016549   81923695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0—3721   58601088   64177845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交织了幻象、现实、温暖与孤独的戏剧,以一种几近荒诞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一个关于寂寞的故事。心理、反应、对话、回忆、梦和幻境间自由的转换,在导演巧思之下,通过光线的割裂来构筑故事空间,演员将在光怪陆离的舞台背景中自由反转,利用空间切割时间,利用空间叠加时间,交错的语言,无解的动作上演一场无能为力的残酷。

  故事讲述了身处都市高楼中的三男两女在幻想与现实,温暖与孤独之间的穿梭徘徊,五个情人,五种孤独。剧中使用大量心理描述语言代替人物间的对话,旨在表现都市人在高度压力下的精神缺失。剧中传达出浓烈的人文关怀,孤独作为一种都市症候群,集结成一股直指人心的力量,让人在体会孤独之余,也能感受到来自人与人之间渴望摆脱孤独、享受温暖的强大欲望。

  本剧导演王翀为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夏威夷大学戏剧硕士,曾先后执导过《自我控诉》、《阴道独白》《电之驿站》等赢得业界极大好评的精品戏剧。此次开幕大戏《夜夜夜》更曾以优秀引进剧目参演过2007年首届青年戏剧节,被北京青年报评为“2007年度最值得珍藏的美丽回忆”。

  如今,《夜夜夜》带着暖心的温度,直指人心的力量将再次成为大家2009年最美的回忆。

  出品人:樊星

  总制作人:晓凡

  文学顾问:梧桐

  制作人:裴慧丰

  编剧:罗兰·施梅芬尼

  翻译、导演:王翀

  演员:陈旭、郭峰、雷志龙、员晓明、宋宋

  灯光设计:李长治

  音效设计:曹斌

  技术执行:薛松、王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