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繁星戏剧村-话剧《我是开水谁是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23:52  新浪娱乐
资料:繁星戏剧村-话剧《我是开水谁是茶》

《我是开水谁是茶》海报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11日——2009年12月27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  贰剧场(宣武门地铁西北口)

  票价:280(VIP)、180、120、60(学生票)

  订票电话:010—66016549   81923695

  24小时订票热线:400-6002-335

  剧情简介

  张爱玲曾经说过:“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对于所有单身的朋友来说,爱情应该是一个或奢侈或遥远或略带苦涩的话题,无论是否拥有过甜蜜的爱情,至少爱情闪亮的光芒都曾让我们神往。

  爱情曾让我们心动,也让我们心痛。也许,你曾整夜伫立在她的窗下,弹唱着一首忧伤的情歌;也许,你曾泪眼涟漪望着他离去的背影,独自抽泣;也许,你曾为她写过一抽屉的情书,却没勇气寄出;也许,你曾如此熟悉一个背影,却无法在他转身的时候,说出你的爱恋……音乐舞台剧《我是开水谁是茶》在这个冬天浪漫登陆繁星戏剧村,现在,你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勇气在TA面前表达爱意,不用担心绞尽脑汁为TA准备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不用担心独守日记度过漫长的冬夜。“小雷音恋爱培训班”将彻底颠覆你的孤单生活!让你学会说出爱,大胆说出爱!我们的口号是:帮您实现一切不可实现的爱情梦想!

  这个冬天,你想不想找到完美的爱情?

  这个冬天,你想不想知道以何种方式向TA 表白?

  这个冬天,你想不想结束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发呆的日子?

  《我是开水谁是茶》为你而生,为爱而生。

  出品人:樊星/徐福源

  制作人&艺术总监:徐海波

  总监制:晓凡/何艳

  文学顾问:梧桐

  监制:咨墨

  艺术顾问:曲直/常莉

  导演:杨建华

  编剧:程博峰/吴桦

  编舞:陈小刚

  作曲音乐总监:樊冲

  执行制作人:郝博/薛雷

  导演助理:刘琰

  宣传统筹:廖祥虹/王世凯

  统筹:薛磊/沈强

  文案:程程

  舞美设计:刘海永

  灯光设计:张伟东

  化妆造型:吴雨薇

  音响设计:崔国一

  演员:陆朗  樊冲  郝博   陈宇  刘九彰  陈婧雯   出品:繁星戏剧村   小雷音戏剧工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