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阳台》热演 针砭社会敏感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4:09  北京晚报
话剧《阳台》热演针砭社会敏感话题(图)
话剧《阳台》海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12月4日至6日,由“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的艺术总监陈佩斯主演的喜剧《阳台》将在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再次上演。

  《阳台》和《托儿》、《亲戚朋友好算账》并称为陈佩斯舞台喜剧三部曲,该剧已在全国各地演出近160场,分为普通话版、川语版和滇语版等方言版本,以及上戏教学版等多种版本,不管哪个版本的演出都很受欢迎。此次再次上演,也成为本次喜剧节最受关注的剧目之一。尤其最近火爆的电视剧《蜗居》因反映了尖锐的社会话题而引起热议,《阳台》中也同样涉及到了“高房价”、“贪污腐败”、“小三”等相似的敏感话题,不过是用喜剧的方式针砭时弊,令人在笑声中反思和回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