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戏剧节厦门开幕 宝岛《金锁记》参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5:36  新民晚报
中国戏剧节厦门开幕宝岛《金锁记》参演(图)

台湾京剧《金锁记》主演

  本报讯  第11届中国戏剧节昨晚在厦门开幕。来自台湾地区的3台剧目将在本届戏剧节上亮相,这是中国戏剧节首次实现台湾剧目整体参演。

  第11届中国戏剧节昨起至12月13日在厦门举办。为扩大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本届戏剧节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台湾国光剧团的京剧《金锁记》、台湾戏曲学院京剧团的昆曲《李香君》和台北艺术大学的话剧《呐喊窦娥》3个剧目参加戏剧节交流演出。本届中国戏剧节荟萃了全国各地的28台剧目参加演出,包括京剧、越剧、话剧、歌剧等剧种。  (杨伏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