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繁星戏剧村-话剧《如果我不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0:20  新浪娱乐
资料:繁星戏剧村-话剧《如果我不是我》

《如果我不是我》海报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2日——2009年11月25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  贰剧场(宣武门地铁西北口)

  票价:200元、150元   100元  60(学生票)

  订票电话:010—66016549   81923695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0—3721   58601088   64177845

  剧情简介

  这里没有恨,只有遗憾、沉默、无语,逃避与……原谅。当爱情成为欺骗,当道义转成虚幻,我们的爱就变成手里的沙,沙漏落地,要如何弥补指间的缝才能挽救所有年华不逝、芳华刹那?

  多多背着未婚妻追求初恋女友莫默,让好友孙同从中帮忙。孙同是一个老好人,从来不愿意得罪任何人,便在多多的未婚妻面前隐瞒真相,假称莫默是自己的女友。没想到孙同因此真的爱上了莫默,而莫默也发现了多多的骗局并与多多决裂。孙同见莫默已经和多多了断,便向莫默表白,两人准备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此时孙同的工作却出现了危机,幸亏多多挺身而出才度过难关。作为回报,多多要求孙同帮助自己挽回莫默的心。于是,孙同必须在爱情与友情、道德与利益之间作出选择……

  一部用爱描绘的都市小品,一部深刻反映80后情感生活的纪实小说,一场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真实事件……人生如戏,戏仿人生。戏中人说戏中话,到底你我,谁才是戏中人?《如果我不是我》用浅浅的幽默,温馨的音乐,为你我带来一刻深沉的悸动,也许,只是一句话,也许只是一个调,轻叩心扉,泪流满面……

  出品人:车向蓝\周申

  编剧:周申\刘露

  导演:周申\刘露

  制作人:孙桁海

  演员:孙博饰孙同、赵晓璐饰莫默、郑磊饰郑多多、孔令美饰妈妈、莫君兰饰高露

  舞台监督:徐凤姣

  灯光:刘杨

  音效:彭志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