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 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2:13  新浪娱乐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主演孙海英 主演吕丽萍 导演王延松 挪威驻华大使司文先生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盛中国讲解音乐 妻子濑田裕子 孙海英吕丽萍动作亲密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孙海英有点严肃 夫妇俩笑对镜头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演出巨幅海报 夫妇俩获赠礼物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培尔金特》下月上演孙海英出演不为酬劳(图)
剧组回赠礼物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孙海英吕丽萍主演的易卜生名剧《培尔金特》将于12月9日开始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5场。11月30日下午,《培尔金特》众主创与北京媒体见面,孙海英表示,接这个剧不为酬劳,“就为了能让更多人领略到高艺术水准的戏剧。”

  《培尔金特》为“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一生中最优秀的剧作之一,通过描绘纨绔子弟培尔金特放浪、历险、辗转的生命历程,向人们展示了当时社会光怪陆离的生活风貌,也留下一个让人深思的问题:人为什么而活,应该怎样生活?因为主人公多重的性格和复杂的经历,一度成为最有争议的一部剧作。该剧反映的是严肃的人生问题,却因鲜明的讽刺喜剧特点及舞台闹剧因素成为经典之作。

  在见面会上,该剧导演王延松说:“这是历史上最难排的剧之一,现在剧组人员的心情可以说是兴高采烈。在排练过程中,我们深深为易卜生的想象力所震撼。”王延松更对孙海英的表演夸奖道:“孙海英高超的演技对还原这部戏有足够称道的表现。男孩子应该来看看培尔金特是怎么成长的,男人应该来看看他是怎么破落的。”

  《培尔金特》将于12月9日开始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5场,并就此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主演孙海英为演好这部戏付出了极大心血,他说:“戏排了1个月22天,中间休息了4、5天,但也没完全休息,脑子里都是台词。感谢易卜生写出那么美的台词。排这个戏很艰苦,但这个艰苦我愿意承受。”之后,孙海英又笑道:“有人问我接这个戏有多少酬劳。我不为酬劳,什么也不为,就为了能让更多人领略到高艺术水准的戏剧。”

  在见面会最后,挪威驻华大使司文先生将易卜生全集作为礼物送给《培尔金特》剧组,祝演出圆满成功,孙海英和吕丽萍则以两枚中国印和剧组主创签名的海报作为回礼,感谢司文大使的支持。 黄玲/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