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新年齐登保利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1:56  新浪娱乐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新年齐登保利剧院(图)

哆啦A梦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新年齐登保利剧院(图)

蜡笔小新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新年齐登保利剧院(图)

米菲兔

  新浪娱乐讯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将于明年1月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次亮相。该活动首次集合了多个高知名度国际卡通明星品牌的原版舞台剧、人偶互动及迷你乐园。届时,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顽皮率真的蜡笔小新、平和纯真的荷兰米菲等陪伴一代代小朋友成长的国际卡通明星将在明年元旦第一次从卡通片里走出来,在京城的剧场齐聚一堂。

  哆啦A梦卡通舞台剧《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是一部亲子互动性极强的人偶剧,围绕哆啦A梦通向未来的四次元口袋展开,通过伙伴们帮助大雄战胜挫折的情节和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令孩子懂得团结一心才能克服困难的道理。在剧中,性格各异却同样可爱的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小夫等为大家所熟悉的形象将悉数登场,剧中人偶均来自日本,表演时的台词配音也均是为卡通片配音的原班人马完成。该剧于去年原版引进我国,当年即在全国19个城市演出近百场,所到之处均引来小朋友及家长的竞相追逐。

  《蜡笔小新》是一部在日本享有极高知名度的动漫作品,在中国也有很多“FANS”。“蜡笔小新”以其童真、鬼马的性格和童言无忌的搞笑征服了无数读者和观众,特别是很多童心未泯的成年观众也十分喜爱“小新”,其中很多经典对白,也成为流行语。家庭情景互动儿童剧《野原家的趣事》则是今年最新引进国内的蜡笔小新原版人偶剧,在引进时以原著为基础进行了适当的改编,以使其适合儿童观看,并能够引起中国家长们的共鸣。该剧将以“沟通”为核心思想贯穿全剧,小新、妮妮、野原夫妇、吉永老师和“动感超人”等可爱的原版人偶造型演出的许多情节,皆能让大小观众有一种在生活中似曾相识的感觉。在欢快愉悦的观看过程中,孩子与家长的距离已经大大拉近,亲子间有了一个再次认识对方的机会。可以说,这是一部演给孩子看,却触动于家长心灵的好戏。

  经典的简洁线条,可爱的靓丽色彩,迷人的乖巧造型,以及最具标志性的超可爱“X”型嘴——这便是来自荷兰最著名的卡通明星米菲。1955年,这只人见人爱的小兔子诞生于世界上最著名的图画书作家之一—迪克·布鲁纳先生笔下。迄今为止,他共创作了超过250本米菲原著图书,并被译成50多种语言发行于世界各地,全球销量已超过8500多万本。米菲系列卡通片自2005年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以来,已经连续四年均在央视有重播。这部以米菲为主角的卡通片,以孩子们日常生活和周围的事物为主题而创作,内容多元且丰富,以简单的小故事折射出人生的大道理。米菲的平和纯真的形象深受全世界的孩子们甚至成人的喜爱与欢迎,所到之处都会成为众人追随的焦点。在本次活动中,米菲将以剧场内人偶互动和剧场前厅“米菲迷你主题乐园”的形式来到京城孩子和家长的身边,与大家欢度新年。

  据了解,“卡通No.1——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在1月1日当天将分上、下午及晚场三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均采用“一票制”,即每个购票前来的家庭均可观看哆啦A梦卡通舞台剧《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蜡笔小新家庭情景互动儿童剧《野原家的趣事》两部原版舞台剧的剧场演出,并可参与原版荷兰米菲人偶剧场互动和迷你主题乐园。此外,届时保利剧院前厅还将设“卡通巨星握手会”、正版卡通纪念品集市等丰富的互动项目,为京城孩子带来新年的惊喜。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

  2010年1月1日  保利剧院

  ·演出剧目:

  场内演出——

  人人都爱的蜡笔小新--《野原家的趣事》

  15分钟荷兰米菲互动

  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

  场外活动——

  荷兰米菲迷你乐园首次来到身边!

  ·演出时间:

  上午场10:00-12:00

  下午场14:30-16:30

  晚场19:00-21:00

  票价:

  上午场:380、280、180、120、80元 

  下午/晚场:580、380、280、180、120、80元

  ·欢乐家庭套票

  上午场:450元(180*3)、600元(280*3)

  下午/晚场:1000元(380*3)

  注:四环以内免费送票

  ·售票热线:64060889、64038725

  ·票务总代理:65065345、65065343、65001188-5126/568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