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与生存》巡演超50场 将在港三度公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2:14  新浪娱乐
《生活与生存》巡演超50场将在港三度公演(图)

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将在香港再度演出

《生活与生存》巡演超50场将在港三度公演(图)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主创

  新浪娱乐讯 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于08年至09年于亚洲巡回演出超过50场,其中在香港两度公演、演出20场反应均非常热烈,所有门票于开售后旋即售罄,数度加场仍供不应求。故本剧于7月在港演出后,主办机构一直收到很多观众致电或电邮要求重演本剧。经主办机构多番与张艾嘉、王耀庆及郑元畅商量,定于明年1月15至24日再到香港演出10场。

  导演林奕华、身兼编剧及演员的张艾嘉与王耀庆、郑元畅对于在港三度公演本剧都感到很兴奋,他们表示之前香港站演出的经验很好,观众的现场反应给他们很大鼓励。郑元畅更表示首度演出舞台剧,从林奕华导演、张艾嘉及王耀庆等演员身上获益不少,很享受剧场里的交流学习。演员对这次演出十分期待,认为经过50场演出的经验及半年的沉淀,更能将角色演绎发挥得淋漓尽致,定必为观众带来另一番的观赏感受。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亚洲巡回叫好亦叫座,先后于深圳、北京、上海、杭州、新加坡、台北、南京、重庆、西安演出;3月香港站首演4场门票1天售罄,7月香港站载誉重演的6场门票亦于预售期间火速售罄,三度加场,门票仍供不应求,16场门票均告全部爆满。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是张艾嘉用5天完成创作生涯里第一个舞台剧剧本。故事讲述CEO张艾嘉与同事、情人、敌人交手过招,掌控职场中的三个男人:20岁初出茅庐的下属郑元畅、30岁的情人助理王耀庆、40岁的前夫总裁朱宏章。当中更以关怀、同情,深刻又幽默的手法呈现现代人对上班、生活、追求理想、设计感情、渴求成功等等的面貌,编写出关系层层相扣,每个人都有着另一个人的影子的13个办公室上班族的故事。是一出引爆上班族幻想与欲望的舞台剧。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