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日梦》打响“开心麻花”第一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58  北京晨报
《白日梦》打响“开心麻花”第一枪(图)

《白日梦》演出画面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首部音乐剧《白日梦》昨晚开始在世纪剧院上演7场,随后将参加陈佩斯召集的“北京喜剧艺术节”,于12月11日至13日移师BTV大剧院上演。《白日梦》是本次戏剧节参演剧目中唯一一部音乐剧。

  《白日梦》讲述了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延续了“开心麻花”一向的辛辣风格,其中一段歌词还调侃了一下莎士比亚。《白日梦》舞蹈部分还加入了街舞等许多时尚元素。音乐人汪峰超女江映蓉谭维维等人都在观看《白日梦》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汪峰说:“这台戏表演方式非常好,很羡慕台上的演员。”谭维维很喜欢《白日梦》主演魏雪漫的声音,她说:“魏雪漫的声音太好听了,每次她一开口,我就沉浸在她的世界里,几乎忘了剧情。”在音乐剧《白日梦》打响“麻花”系列第一炮之后,麻花系列之《江湖学院》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今晚,麻花贺岁大戏《索马里海盗》将在海淀剧院上演,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