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播王翰涛出演《丐中丐》 潜伏丐帮做卧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8:25  新浪娱乐
主播王翰涛出演《丐中丐》潜伏丐帮做卧底(图)

王翰涛苦练吉他

主播王翰涛出演《丐中丐》潜伏丐帮做卧底(图)

对自弹自唱非常自信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时尚主编王翰涛接演话剧《丐中丐》,扮演一个潜伏进丐帮做卧底的记者,进驻剧组后一直在北京郊区的排练场封闭排练。导演大鬼的话剧是出了名的时间长、容量大,这让第一次演话剧就担任男主角的他,压力非常大,每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

  在这部号称《潜伏》《无间道》综合体喜剧版的话剧《丐中丐》中饰演男一号,难免会让王翰涛以那两部戏中影帝级的表演要求自己,不免产生压力,甚至“性情大变”。平时生活中淡然少话只有跟熟人才会侃侃而谈的他,现在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兴奋状态,就算对着空气嘴里也是念念有词。比如对着没有人的椅子,他常常假装有人坐在那里,自己设计剧情,即兴来上一段表演。

  做卧底就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才能不在敌人面前暴露身份。所以王翰涛为了更贴近角色,据说是“念书时为了骗女孩”而苦学的弹吉他,都又重新温习了起来,他非常喜欢剧组招来的这把贴着小虎队贴纸的吉他,特别有丐帮的范儿,于是拿到就爱不释手,“苦练之下必有长进,当年的水平大概也能捡回八九成。”他说。

  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开玩笑说他是“走火入魔”了,他却一本正经地说:“这就是表演!大家不都说专业院校里到处都是这样的‘疯子’么?”但是话锋一转,他又来了一个性格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笑着说,“既然我在戏中演一个潜伏入丐帮的记者,而且我们这个剧的演员之前就上街乞讨过,我也做好了随时跟大部队上街搞这种行为艺术的准备,到时候大家见着了,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