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卡通嘉年华《荷兰米菲见面会》-米菲与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23:31  新浪娱乐

  2002年开始先后出版了50册布鲁纳硬皮双语图书,其后又出版了活动益智系列图书40多册。

  2005年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了迪克·布鲁纳动画系列1-3,之后在2006年和2007年的寒暑假均有重播。动画以米菲为主角,并以环绕在日常生活周遭的事物为主题,故事简单、内容多元且丰富。因此米菲一出现,不但广为全世界儿童所喜爱,更受到许多大人们的欢迎。除了故事本身,可以强化儿童在认知与情感上的学习以外,搭配简易歌曲教唱,亦能在儿童观赏的同时,增添许多乐趣。 有趣的主题故事是针对全世界的学龄前儿童。结合四首可爱的“迷你电影”主题歌,可以结合他们的想像力。在米菲的世界里,每一天都是一个小小的冒险。每一个画面不仅色彩鲜明、形状清晰易于辨识,在视觉上所呈现出来的意象,还可以激发幼儿无穷的想像力,因而被视为有助于启发幼儿学习的教材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