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制作人改当酒吧歌手 樊冲首度“触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4:58  新浪娱乐
音乐制作人改当酒吧歌手樊冲首度“触戏”(图)

樊冲

  新浪娱乐讯 凭借卖座的音乐舞台剧《如果我不是我》、《白日梦》的原创音乐,樊冲不仅展示了他在流行音乐、影视剧音乐制作上的独到之处,更让业内惊呼他的音乐才能。凭借剧中的四首原创歌曲和一首原创音乐,这张话剧音乐同名专辑一经推出就取得了“白金”销量。日前,他再度联手小雷音戏剧工坊制作人海波,“闭关”创作,精心编排,为音乐舞台剧《我是开水!谁是茶?》量身定做了十几首曲风情感真挚清新动听的原创音乐。

  相比此前的音乐创作,樊冲这次倾注了更多的心血和时间,亲自谱曲、亲自录制,并且献出自己戏剧“处女秀”,力求为这部爱情音乐舞台剧呈现最时尚浪漫的原创音乐。婉转动听的旋律,拨动心弦的歌词,十几首原创音乐为您和爱人奉上一顿意想不到的圣诞大餐,让你沉醉在浪漫温馨的十二月。走进繁星戏剧村,和我们共同品尝甜美的爱情滋味,体味爱情的情深意浓。

  剧情简介:我只是一粒尘埃 ,无意中落上你的发带,从此只为你一人徘徊……”

  在这所城市,一个男孩是出身显赫,在父母安排下度过前25年却越来越迷失自我的富二代;一个女孩苦苦打拼,四处碰壁的北漂女孩。一个已婚男士开着一个不靠谱的酒吧,他们原本在完全不同的轨道上行进,突然有一天,天雷惊动了地火,让原本不同空间的两道轨迹重叠了起来,于是他们相遇了……

  他说,不论我做着什么,看着什么,我都没有自己的生活,找不到自己的感情,我的心在四处流浪。

  她说,在这里城市,除了失败我什么都没有留下,一年的摸爬滚打之后,却依然两手空空,我要离开这个伤心的城市。

  没想到一场爱情培训产生了如此强大的能量唤醒了沉睡的自我,让两个过着截然不同生活的人擦出爱情的火花。

  曾经为之沉迷的到底是什么?是戴着都市生活面具的无奈还是抛开一切桎梏的真实?

  这个冬天,你是否还在苦苦寻觅理想的爱情?

  这个冬天,你是否不知道以何种方式向心爱的人表白?

  这个冬天,你是否徘徊于爱情的边缘?

  对于爱情,无论你是困惑、厌倦还是执着、希翼,在《我是开水谁是茶》里,都能听到你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杯茶。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11日——12月27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二号剧场

  出品:繁星戏剧村   小雷音戏剧工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