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当咖啡遇到电视》-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3:08  新浪娱乐

  涉外精品酒店的服务员石月,想借独自值夜班之际与女友橘子在房间中甜蜜一番。橘子在赴约的路上遭遇交通管制,想起“十年前,我也是方阵里的高中生……”不禁感怀神伤,不解风情的石月却没有察觉到女友的情绪,令橘子大为恼火,于是她假扮服务员制造麻烦,使石月卷入到房客纠纷中……

  303房:编剧和演员偷情却被对方丈夫撞个正着,慌乱间他失手“杀人”,为避免事情败露只得又绑架了情人。在他绝望之际突然到来的“解决问题大师”是雪中送炭还是雪上加霜?

  304房:神秘情侣红和白,为了一箱巨款的归属最终反目,展开骗术对决,感情与金钱注定不可兼得的时候,二人究竟何去何从?

  305房:舞台上英俊潇洒、技艺高超的魔术师,在昔日恋人不告而别后一蹶不振。后悔当时未能把握命运的他是该坚持还是该放弃?

  晨光将至,石月与橘子焦头烂额,最终爆发了争吵……

  黎明最终到来,看似无关的人们各自面对人生巨大的选择题,该开始怎样的未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