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血女主播杨不悔参演《丐中丐》成就舞台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04  新浪娱乐
混血女主播杨不悔参演《丐中丐》成就舞台梦想

《丐中丐》海报

混血女主播杨不悔参演《丐中丐》成就舞台梦想

混血女主播杨不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混血女主播杨不悔投身话剧舞台,出演大鬼导演的贺岁喜剧《丐中丐》,饰演世界500强丐帮的秘书张兮兮,其角色的经典台词:“誓要睡遍丐帮所有男人”,把杨不悔自己都雷的不轻。

  有着八分之一欧洲血统的杨不悔,原名杨洋,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就入职香港有线电视新知台成为当家娱乐女主播,并且由著名制片人徐小明为其改艺名为杨不悔,在香港有线的日子里,每天都有四档她主持的节目播出。2009年杨不悔一回到北京,即参加了年底的贺岁喜剧《丐中丐》的排练,对于这部话剧,洋洋表示:“虽然在香港工作了很多年,但是每年春节都会回到北京看贺岁的话剧,舞台剧一直是我未了的情节,这次能出演《丐中丐》,遇到这么好的剧本和导演,我非常开心。”

  据悉,此次在《丐中丐》中,杨不悔不但要扮演“誓要睡遍丐帮所有男人”的张兮兮,还有模仿和颠覆很多经典角色,丐帮的《鉴宝》节目、林志玲在某部电影中的大段台词……。不过,与先前的喜剧作品不同的是,《丐中丐》在喜剧背后多了几分社会现实意义,该剧将通过“乞丐”们的诙谐表演隐喻都市人对社会的认同。人们熟悉的丐帮洪七公、苏乞儿、济公等历届丐帮帮主都将在舞台上混战。  此外,大型贺岁喜剧话剧也可谓是明星云集,CCTV-6主持人王翰涛、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主持人陈晨二人将出演本剧的男女主人公。而包括何云伟、李菁、胡歌任泉、潭凯、金莎、主持人月亮姐姐在内的众多明星更是将友情助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