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孙莉版《暗恋桃花源》再登上海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7日至10日,备受申城观众欢迎的《暗恋桃花源》再度登陆上海大剧院,由黄磊、孙莉、何炅杨乐乐、田雨担纲主演。

  据悉,这是明星版《暗恋桃花源》首演三周年在申城的纪念演出,制作人袁鸿透露:“近期不会再来上海了,以后演出的频率也会有所降低。”记者了解到,《暗恋桃花源》之所以选择在三周年时减少演出次数,主要是出于对演员身体状况和工作安排的考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