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浓情三部曲温暖年底贺岁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7:08  新浪娱乐
李伯男浓情三部曲温暖年底贺岁档(图)
导演李伯男

  新浪娱乐讯 北京知名青年戏剧导演李伯男从业以来的戏剧作品又将开启全国巡演之路,届时他的爱情三部曲——《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将分别在成都、深圳上演,为当地的戏剧观众带来一场李伯男作品的饕餮盛宴。

  这次的巡演是应成都、深圳两地的演出商之邀请,将李伯男的都市情感剧作品三部曲打包带走进行展演的。两地的举办方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非常看好成都、深圳这两块戏剧资源还未被完全开发的“处女地”,特别是深圳的主办方,认为这样的一座我国东南沿海的国际化大港口城市,无数的外企员工、白领OL,这些都将是话剧的潜在消费群体,而他同时也表示,对于戏的选择那更应该是重中之重,因为只有那些在北京上海成功上演并且取得极大影响的话剧才更有益于培养最初的戏剧观众群体,基于这样的考虑,他们选择了李伯男的爱情三部曲——《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

  其实早在10月份,李伯男的成名作《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就已经作为先锋军,在成都上演25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成都人民文化宫梦想剧场,场场爆满,主办方盆钵盈满。面对票房上的飘红,更加坚定了引进李伯男其他作品的信心。观众爱看,喜欢,看完了爱聊戏,谁都能从剧中看到自己的影子,主办方如是说。

  李伯男对于自己的作品全面推向全国观众他表示很高兴。他说,每一个创作者都愿意自己的作品让更多人看到,而当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所有的观众接受并喜爱,那对于作者最大的欣慰便莫过如此了。而当问到为什么别的戏剧工作室每年都有相当的产量,而李伯男自己却坚持每年就一部作品已经整整三年。他承认自己的产量确实有点低,但是这是自己团队一直以来坚持的精品原则直接导致的,他说每年团队在题材的选择上消耗了大量的时间进行筛选、辩证。排练跟制景的过程又无比漫长,但这也是每一部作品都能获得观众认可、票房成功的一个必要条件。当提到还是有更多的观众在翘首期盼着李伯男的新作品,他表示作品少不代表我是一个懒惰的导演,请观众朋友安心等待,下一部作品已经初见端倪,还望大家多多关注。

  最近一场的李伯男都市情感系列作品演出在本月18号的深圳少年宫,届时最强阵容的《嫁给经济适用男》将华丽现身,与深圳观众共度一个星期的难忘时光,而成都版《剩女郎》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相信很快将与观众见面,敬请观众关注李伯男贺岁档。文/赫拉克勒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