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剧院开出生日“菜谱” 策划一系列庆典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12月22日是国家大剧院的生日,从12月19日到28日,大剧院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庆典演出和活动。

  首先打头炮的依然是每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庆典音乐会和世界歌剧经典音乐会。在12月22日院庆当天,今年推出的《山村女教师》是大剧院首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原创歌剧作品。与此同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也将于12月10日至23日启动第二轮热演。12月27日、28日、31日,特别策划的世界华人节日乐团音乐会将由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57家一流乐团的近百位华人音乐精英组成,带来三场品质卓越的华人音乐盛会。

  每年的12月22日是大剧院的“公众开放日”。今年,参观者可在其官网预订当日的参观票。从12月14日9时起,预订通道开启,订完即止。“开放日”还将有“精彩在这里绽放——国家大剧院艺术成果展”、“回眸经典——国家大剧院原创剧目展览”和“戏出桃坞——苏州桃花坞木版年画展”三大展览将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