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年情感大戏《向左爱向右爱》再度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2:30  新浪娱乐
跨年情感大戏《向左爱向右爱》再度上演(图)

《向左爱 向右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职场变形记系列”之《向左爱 向右爱》跨年情感大戏,将于2009年12月23再度聚首北演(东图)剧场。这部话剧可称得上岁尾的重型催泪弹,它的故事也许或正发生在你的身边,左边是相伴多年的爱人,右边是新鲜刺激的情人,该如何选择、如何放弃,这是个令男人公身心疲惫的是非题。

  在感情路上,人们亦逃脱不了寻寻觅觅,分分合合,刻骨铭心,但那又怎样,爱情总是让人痛并快乐着的,让人欲罢不能的。三角关系,是我们最无奈且无法回避的,无所谓对错,只要我们都还有能力去寻找幸福,爱情不分左右,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勇敢的去爱吧,像从没受过伤害一样,这也是导演想对大家说的话,义无反顾的追求爱情。那么,总会有一个懂得珍惜你的爱人在最美的风景线矗立。

  话剧《向左爱 向右爱》最终的结果我们不去猜测,大家只是凭着那份对爱情的向往前行,也许跌跌撞撞、也许受过伤,但最终祝愿全天下的有情人都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归属。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3日至2010年01月10日每晚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演(东图)剧场

  票价:50(学生)/100/180/VIP   双人套票:150/230

  北演票务:96096260

  剧场订票:6404752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