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启示感情不是儿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2:38  新浪娱乐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启示感情不是儿戏(图)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年终岁尾,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向左爱,向右爱》,在首轮演出人气爆棚的基础上,经过为时两个月对剧本的重新完善后,将于2009年12月23日圣诞期间再度盛装登场,推出本剧的“北演跨年贺岁精编版”,届时欢迎热爱戏剧的朋友们前往观看。

  这部《向左爱向右爱》在第一轮演出结束后,看哭了很多观众,这是关于男人遭遇外遇的三角故事。其实,不安排喜剧的结局,观众大抵从心理是比较抗拒的。 因为,众多女性观众在这个故事里落泪,不仅仅是为戏而流更是为自己而流。我们中国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不经一番痛彻苦,哪知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说的很值得我们去品位,去思考,去慢慢的领会其中的真实。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大多数的人们在不经意间把爱情当成了儿戏。

  感情不是儿戏,其实大家都明白,可又有谁能始终保持这样一种信念呢,很少,很少啊!话剧《向左爱向右爱》通过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窥视了男主人公的爱情欲望心理,从开始的享受外遇到后来的惶恐不安。这个社会的大环境让人们改变,让人们失去了内在的真实,也许是自己都不能确定的想法,随波逐流的追求新鲜的爱情观念。

  爱情不是儿戏,大家都会在成长中慢慢的去体会,而这部话剧却在短短的时间里面告诉大家,人是容易冲动的,容易被一种假象所困扰,虽然,

  现在的社会提倡自由、开放、快速的爱情观,但人们往往忽略了爱情最为重要的本质,爱情是心灵的寄托和陪伴。

  在经历过得到失去后,《向左爱向右爱》的男主人公也许会感慨,我不想生活在内疚中,我不想在欺骗任何人,我后悔了,感情不是儿戏,虽然这只是笔者一厢情愿的猜想,看过之后您是否也会有相同的感悟呢?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3日至2010年01月10日每晚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演(东图)剧场

  票价:50(学生)/100/180/VIP   双人套票:150/230

  北演票务:96096260

  剧场订票:6404752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